欢迎访问小北科技
客服热线: -

小北科技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虽然去不了,也要积极点......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虽然去不了,也要积极点......

爱如烟雨-美丽心情 [复制链接]

胡八一 220 11 倒序浏览
胡八一
话题: 7735
回复: 71998
楼主


曾经的天真
对着天空发呆
期待
天空会飘过一朵云彩
大声叫喊请带我走


曾经的天真
一个人看着雨发呆
原本是那么美丽
却才知道
眼泪也可以象雨一样
悄悄的流淌


曾经的天真
原以为爱情的来到
我们在爱情的国度会很开心
却发现美丽的神话一样
叫人苦痛


曾经的天真
才相信我们的约定
你会回来的一天而等待
才知道
爱情一去没有回头路


曾经的天真
给过了美丽的心情
像一面深遂的风景
那深爱过你
却受伤的心
丰富了人生的记忆


曾经的天真
才了解等待中的甜蜜
也只有被辜负
而长夜流过泪的心
才能明白这也是种运气
让心成长的美丽心情

胡八一
话题: 7735
回复: 71998
沙发
我也来欢迎,紧跟着老大!!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2-17 22:35:47编辑过]

胡八一
话题: 7735
回复: 71998
板凳
欢迎帅哥!
胡八一
话题: 7735
回复: 71998
地板

我也欢迎

胡八一
话题: 7735
回复: 71998
5楼
哇!!!是从华夏之声来的!!!欢迎欢迎!
胡八一
话题: 7735
回复: 71998
6楼

我来啊啊


我又来啊

[IMG]http://www.sztsz.com/UploadFace/478_200512192218463012.gif[/IMG]
胡八一
话题: 7735
回复: 71998
7楼

看呆了,這么充滿詩情畫意的小詩,歡迎樓主GG~~

胡八一
话题: 7735
回复: 71998
8楼
帅哥来了啊!可儿,上去给个拥报一下啦:)这个机会给你啦~~偶对你够好吧。
胡八一
话题: 7735
回复: 71998
9楼

好多斑竹来在在


真的好开心啊啊斑竹来啊啊

胡八一
话题: 7735
回复: 71998
10楼


愿更多的GG MM来这里发贴啊

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精彩话题推荐